可反复粘贴,随意更换照片,还可以写字涂鸦,这款相册实在太优秀

摘要: 对宝妈们来说,无论是宝宝刚出生的“小老头样”、还是TA第一次笑、第一次抓住妈妈的手、第一次学会坐、学会爬……

12-11 01:21 首页 年糕妈妈

对宝妈们来说,无论是宝宝刚出生的“小老头样”、还是TA第一次笑、第一次抓住妈妈的手、第一次学会坐、学会爬……全部都是值得记录下来珍藏的幸福时刻。

可是和娃有关的独家记忆怎么能只停留在手机里呢?谁知道它会不会坏掉丢掉。有的妈妈选择定期打印照片,甚至有人自制相册。

不过以上都不是长久之计,这时必须说说日本NCL相册了。

日本NCL相册能真空存相片,保护相片不褪色。估计宝宝七老八十的时候,还能看清刚出生的自己。

奉上销量较高的四款,给选择困难症们参考~

来看NCL相册是怎么玩的:

第一步将台纸上的透明保护膜揭开。刺啦一声,手起刀落。

第二步:万次微黏合剂技术登场啦!选好相片,都不用一本正经地贴,随便往相册上一甩,瞬间被黏住,亲测,白纸、便签纸、卫生纸全都可以,果然厉害。

“万次微黏合”顾名思义,就是照片揭下来,重新贴,反反复复,多少次都行,手残没在怕的。

第三步:将透明保护膜覆盖在照片上,并用手抚平保护膜,搞定!没有空气泡挤半天这种事。

最后还可以写字,涂鸦,粘贴纸,关于这个照片有什么故事,写下来吧,留作将来慢慢回味。

感觉下次可以就搞个相册花式玩法征集,围观妈妈们的妙笔生花。


· 真空存照片

为了实现咱平时家庭里能真空保存照片,日本NCL这个百年老牌子,研发出了一项专利技术——PET覆膜台纸一件事做到底做到透的精神,确实让人佩服!

要知道咱平时照片坏掉,很多都是因为受潮、氧化,而NCL相册有了上面的技术就不一样了。能够双面防水防潮,隔离空气,所以相片能长久保存不褪色~

参考下面这张对比图,这只是个模拟示意哈,但也确实高度还原了NCL相册的真实使用效果。

△PET覆膜台纸保存 PK 普通相册保存


· 反复粘贴无压力

贴好的相片,又感觉哪不对,纠结不是常有的事嘛!尤其手残党。

用这个相册,重贴无压力,撕取多少次,相片和相册都不会被损坏,粘度也如一。


 · DIY超方便

DIY要涂鸦、留言啊,在相册页上拿笔就能写。

照片尺寸、角度更是自由不受限。


△黑色小图形是咱们自己画的

也不需要花胶带了,相册附送标签页,正是用来DIY的素材。

台纸有胶,所以也省得另备贴纸,总之做个DIY这一本就满足。


· 气泡?不存在的

手残贴膜时,气泡是个难题。但咱们给NCL照片覆膜时,不会出现皱纹气泡,都要感谢台纸上这些小格子!

它经过压合覆膜处理,赶走空气,一抚即可。


· 另外,这本影集会不会很容易坏?

精心装饰的影集,最怕看到的就是没几天散了,所以这个问题非常重要。

油、水滴上去了怎么办?不用担心,这个影集采用的是高级乙烯布材料,防水防潮。

书本式装订内页,无磨损对接翻来翻去不会有折痕。

装订用的是……螺丝。可以说非常牢固了,抗拉抗拽。

有多结实?有多大?能放多少张?篇幅有限咱们这里就不啰嗦啦,感兴趣的宝妈扫码进去,可以看到更详细的内容呢。




点这里,记录宝宝成长

首页 - 年糕妈妈 的更多文章: